Saturday 11 June 2011

天鹅之梦

我  曾有一个梦
曾破灭而放弃  即使那么破旧
也是我心底深处  如宝物般
珍藏的梦
或许有时  会有人不理解
而在我  背后嘲笑
我也要忍受  可以忍受
为了  那一天
总是  很担心地说
无法实现的梦  就是毒药
世界就像  某些完结的书一样
已经无法挽回  这就叫现实
是的  我也有梦想
相信着  那梦想
请关注着我
在那被称为命运的冰冷的强前面
勇敢地  去面对
总有一天  我会翻过那道墙
在那天空中  高高地飞翔
这沉重的世界  也无法束缚我
在我生命的尽头  让我们一起微笑着面对那一天
请关注着我。

1 comment:

  1. 努力翱翔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我們!:)
    加油,dar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