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昨天我终于结束一个月的训练,
穿上了正式的制服,
真的是还挺开心的..
当然,学习还是得继续,我还是freshman,
不过至少比刚开始时好多了。

这个工作环境除了让我吸取经验,
也让我无时无刻地在接触人。
和病人交谈,就算觉得没有话说,
我也开始尽量问他们一些东西,
多聊聊。
我想这就是我所缺少的。
同事之间的相处也是。
不过我通常就自己在角落做自己的事,
毕竟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

不过,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或者说我身边的朋友也算是幸运的一群了。
因为这里的同事都和我差不多年龄,
但是他们都很独立。
不会和父母拿钱,
在花费方面也是小心斟酌。
可能对我来说,某个十出块的东西算不会太贵,
我稍微考虑就会买。
一满17岁就考汽车驾照好像是很普通的事,
但是,其实这只是我们的理所当然。

真的觉得我该觉得满足了。

明天得连续工作13小时,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