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ne 2013

朋友



转眼间
已经6月中旬了
真的是一眨眼
想当初
我才在兴奋着刚考完STPM
有8个月的漫漫长假呢

如今
在工作不到2个月
可能我就得到另一个地方求学了
哪里
我真的没有什么头绪。
不过,
将更不容易想聚就聚了

那个星期六
尽管隔天必须连续工作13.5小时
我还是和老朋友们去喝喝茶
我驾着车,
一路上聊这聊那
还不时得问“到底要去哪呀?”


一坐下
就开始了我们的宵夜+聊天
我大多听着
喜欢就多插几句话进去
我就是这样啦。
大家都是10多年的朋友了
真不容易
现在动不动就感慨
3个月后的我在哪里?

然后也真的舍不得同事们
大家都和我年龄相近
话说身为junior的我还比两个senior年长呢

人多时
大家都东跑西跑
又不能出任何错误
否则后果无法想象
当中
真的不少搞笑事迹
真的让整间诊所都笑翻了
有些Locum也挺有趣的
形形色色
每个都不同个性。

想想
我得向前看
总不能原地踏步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