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来点分享吧~


第一个学期的假期后,就开始好忙了。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
就去了中国交流一个星期,
回来后就因为国大分校的新春文娱晚会而忙碌了两个星期。
现在还不容易结束了活动,
我却要考试了!!!
天啊,
我真的好多notes都还没有读过。
现在最多只能看一遍就要上考场了,
说真的,
很担心会fail掉。 ~.~



首先是老朋友Tevi的21岁生日
就。。。馨又没在 /.\




假期回来后和班上同学的第一年团圆饭 =)


Pharmacy的制服
终于有让我觉得挺好看的制服了
虽然有点Petronas的fu ~.~







 
去了中国四川交流一个星期,很棒的体验,这是回来马来西亚前和中国朋友们的合照。
冷飕飕的天气





中国回来后基本上就是coursenight和新春文娱晚会的忙碌了。
第一年要准备表演,而我,选择了nonono ~.~
和班上一部分可爱的coursemates合照
天啊,我居然花了这么完整的妆
情况所逼阿




新春文娱晚会大合照
还有好多人没在照片里呢
大家辛苦了这么久
获得了好多赞赏!
我也正式卸下Exco Teknikal的重担了
每天熬夜做mic flow, teknikal flow,edit mv, 剪接音乐,和戏剧,emcee,protocol协调
这些忙碌终于过去了
明年可能乖乖地做表演者就好




新春文娱晚会结束后的周末
我就来了个getaway
和我最亲爱的老朋友们相聚
路途虽然有点遥远
但是觉得好安慰
我们还聚在一起 

简单的Mc Donald 晚餐都能吃得很开心


这两个人 ~~哈哈

觉得这已经是你们两个的经典poseeee了  XP

婷妹特地放工后上来KL,隔天又要回去麻坡
真的好有心

 
我觉得很有fu 的一张,haha, 后面那个有点 。。。。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就摆了这个posee ,嘿嘿


好久没合照了,还是喝着我们都最爱的咖啡 =)



逃避现实后就是痛苦的开始,
我只有一个星期来读完半个sem的书
况且这个星期还是有lab!
4月1号开始我的mid sem exam
昨天还跑去Sungai Wang 参加event
大家真的好勇敢
不过
真的是很好的尝试
有多久了   我在舞台上表演
中学和中六都没有吧
除了小学的演讲比赛
但是
来到了大学
我做了好多新尝试
不知觉地积极了一些
一直都很想尝试跳舞
结果就到了shopping mall大舞台上表演了
当晚是为了相应Earth Hour
我们ukm pharmacy 的Green Lung便和Sungai wang 合作



IU - You and I

 A pink - No No No

T-ara - Lovey Dovey



表演结束后,
我们获得经理的款待
大家很开心地吃了好吃的buffet。

真的很充实的大学生活
希望我能继续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