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

Pharmacy Year 2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的我又来了。
原因是现在想起秋璇说的话,
然后心想我真的好久没来了
不能荒废了才好

上个星期,我正式成为了国大药剂系 第二年生, 已经是senior了哦,(鼓掌~~~~)
其实没有很开心啦,哈哈
因为第一年的悠闲已经是历史
现在开始,接下来的学期都会很紧张丫
最大的改变是,
我有新房间了哦
而且是单人房。。
不过,真的不习惯(虽然空间宽敞很多)
我还是想念和Young姐的roommate生活  T.T
(虽然现在她住在隔壁房间 =.=)

因为奇怪莫名的超级想家心切,
第一个星期我就飞奔回家了
还索性自己放了星期一的假期
在家里多赖两天

新的学期
似乎必须有个坚定的目标
暂时还没有那种坚定的想法
目前只希望能尽快适应我的新房间
其他的我都还好
反正credit hour再多,也就是要背背背
考试考试考试
lab lab la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