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有的人,有的事情,
不一定能被理解。
是这样吧?

总之就是觉得有一点点的受伤,
我不是很能理解,
有时候真的让我觉得混乱,


我们是长大了,
没错。
但是,
似乎还不是处于会经历那么多的年纪。
我是说似乎。

可能我还没有这方面的烦恼,
所以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理解。
难道因为这样所以我不能被告知任何事吗?

科技啊,
你让人学会隐藏,
面对着电脑荧幕
和面对着
可以有忧郁和大笑的惊人对比。

我说因为我担心,
我知道但是吐不出任何字,
或许是因为那可笑的信心。

Maybe Wuli Duli 最好的ChinGu aniya,
但是是珍惜的不用怀疑,
molra ?


我就在这里,
你这样,
我只有失望。

不辛苦吗?
朋友阿,我只是关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