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可以痛快骂了吧?

有时候,
情绪or行为失控是很正常的事
不过
有必要这么夸张吗?
我说的只是
有时候失控
可是您
似乎把失控养成习惯了啊..
完全脱轨,
还自以为得意。
真的无言。

 
我的习惯是,
我不喜欢一个人时,
也从来没有指望对方对我有任何好感。
araso ?

类似事情我不想重复发生。

자신의 행동을 관리하세요!
jasine haengdong eul gwanri haseyo

요점에 대한 존중이 없습니다.
yojeome daehan jonjung i eob seubnida.

BUKTHAKHAE Y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