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这到底是什么..!

大年初一快结束,
平平凡凡,我只图个清静。
但是,事与愿违。
烦心的事还是出现。
怎么都让我遇到这些事?多愁伤感,我又要胡思乱想了。

有时安分也未必是件好事,
被盯上了,乖乖待在家里还是会惹上是非。
只能说,不幸。
当然不是自己,
是为了口舌多的人。
可能是我小时候想象得太美好,
长大了,看到了这么多,
美好已经慢慢瓦解,所剩无几。

珍惜,任何人事物。
 就如亲情,缘分只有一次,
为什么需要追究到底的争吵?
更何况是为了没有根据,空穴来风的事情?
如果是小孩子的闹剧,还可以可以理解。

我在提醒自己,
不管怎么说都受到高等教育,
往后千万不要在未查清事情前,含血喷人。
害人害己,得不偿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