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我的MUET...!

那天星期三
和好久不见的Ah Ying去pasar malam吃面粉糕时,心里也没什么挂念着MUET。
因为,我真的觉得没有希望了。

真的没有尽力..
补习时听老师说,也有注意一下。
MUET考试前五天,看看英文单字,文章。
speaking其实补习也才试过一次。(学校的...就算了。)
所以,看到band4的成绩时,我心里真的觉得 wa!!!
然后就是一直庆幸,到现在...

其实我还蛮满足了,因为重考真的很懒惰。

但是,问问自己,
你拿到band4,又怎样? 目前的英文在这个程度吗?
......不想回答这个令我有点惭愧的问题。

而且,YingCi考到band 5 ,真的很替她开心,
237,太强了....我相信下一次,她一定能拿到Band 6 !
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