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爱心多一点!

新年前夕出生的两只很可爱的小猫咪,
目前才两个多月大,却很好地成长了。
我真的很想看见它们快高长大,
毕竟近两年来,
这些出生的小猫长到成年的几率真的越来越小了。
大多感冒生病,我也无能为力,只能看着它们一天天瘦下去。

难得这次让我觉得很有希望,
但是某些没有爱心又没有良心的人居然把它们丢了?
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事情经过让我这么觉得。
把整个花园都找遍了,就是没有它们的踪影。

我说,那么妨碍到您吗?
真的不屑跑过去,只是还小,对什么东西都很好奇罢了。
如果弄脏了你的地板,大可以把它们赶出去马路,
这点我倒没有什么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