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两个月后的更新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距离上一个post已经两个月多了。
说真的,
到底还是没有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的大学生活,形容词不会太多, 就是 “忙” !
一大堆活动 meeting ,兴奋地投向我的怀抱。
没办法, 谁叫我先打开我的双手呢?

我可以选择不参加,
但是,只有第一年,我们才真正有时间参加活动,
来clear掉我们那为了课外活动而设立的 credit hour 。
并不是参加别人举办的活动就能了事,
而是你自己必须涉及在活动的筹委会中!

上课也是,
mid sem 的考试过了,成绩估计快出了,
我总觉得这次,我会破我的记录?
就是 ,没有一科会拿A.... 
真的是没有时间准备,自己也真的偷懒了。。。
已经过去就算了吧,
现在为了明年1月2号开始的 final 做准备,
现在开始的4个周末已经被种种活动占满,
只能利用每天下午或晚上的那区区几个小时来温习。
单单温习当天所上的课就不够时间了,
更何况是sem 1 的东西。

但是,我真的很会排解压力。
现在还是不痛不痒地适时来睡个大觉,或者不顾一切地看戏。

心急归心急
还是不能太压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