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回家前的冬至活动

敦华福利组 之 冬至聚会

对拉,我就是福利组组员。
每个星期轮流帮大家接受晚餐订单之类的。
然后12月16号(星期一)也在宿舍楼下和福利组组员一起举办了
一个冬至聚会。

筹备工作很短,因为是很小型的聚会。
但是,很期待,也真的很没有压力地去进行。
我呢,一开始就是负责设计宣传poster,
觉得,
虽然很多进步的空间
但是至少现在如果我是exco publisiti
我被通过的设计
是要在整个宿舍 或 甚至 campus中宣传的东西
就觉得很有价值
我觉得往后会负责很多不同方面的工作
会学到更多。
虽然很压力 ** 想哭

不过今晚好多人来捧场哦
感动-ing

其他种族也有来一起吃汤圆,
然后我们做的汤圆和糖水也都大受欢迎
真的很不错吃
难得汤圆那么Q 
加了班兰和姜德糖水也好好喝

就连宿舍的felo也都称赞着
其他人也都恭喜我们活动很成功

预计晚上10点才结束
但还不到9点半,
汤圆就完了,真的很畅销! (再次感动!)
大家都给予合作和热忱!

其实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星期五还有可恶的英文课
所以这3天就颓废地在宿舍房间里吧
明天还开始制水
我真的hold不住了~~~~~   /.\






 很多人的支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