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打气精神,开始!

结束了KL之旅,
被延长到4天3夜的旅行,我应该满足了。
至少这几天完全不用烦恼功课。
和朋友们在家里待着,
饿了就出去外面找东西吃,
父母不在,多迟出去好像都没有问题的样子。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在原来的家里,
安全感十足啊。

那天,juyean带了math 练习去,
刚好是probability,
还好我还有印象,多亏了Ah Tey,
不然我绝对会忘得非常地快。
我发现中6学的真的很多,
怎么我觉得很满足啊?

学习是好事,
我也不错喜欢。
但是,是在没有恐怖的考试压力的前提下。

所以,这个假期好好温习,
先苦后甜是注定的。哈哈

KL的经过,有时间再说吧,真的很好玩!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