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突然心情会变好...

就在刚才终于看完了“英雄豪杰”
长达40集,我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月,
今天终于结束了。
表示灰常感动....!!!
在一起做节目10个月,感情真的变得很好。
你们体验了很多一生之中都不会去尝试的东西。
每一集的主题都让我很期待。

学习用智能手机拍摄短篇电影;
开设一日餐厅亲自下厨;
学习新闻报道及如何寻找新闻题材;
到军营去体验乘坐战斗机;
在海上和海军们一起做巡逻工作;
准备题材,到高校和学生们分享经历;
去高级酒店接待VIP及外国旅客;
到乡下当一日邮差;
还在两天里学会街头舞蹈并互相比赛;
等等...真的太多,我也记不起来。

我自己也学习到了很多,虽然不是亲身体验,但也大概了解过程。
心里头会突然想:“啊,原来是这样。”

别搞错,这的确实综艺节目,
笑点100分 毋庸置疑!
可是就是这么有意义。
重点就在于非常真实不做作,
打架互亏吵闹,这群女艺人真的很在行。

该结束的总是得结束。
是好的结局就该开心。

节目结束时注意到了一首歌,
应该是刚出道的solo歌手吧,资料不是很多。
不过我很喜欢她的声音配上歌曲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