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流星....

听说有流星雨不是吗,
就去屋前看了看,
拉了我妹一起...
一开始,都是云,一颗星都没有,别提流星了,另一边还给我闪电..
不过,黑漆漆的夜空看就了,真会有错觉的,
好像突然眼前有一点点在闪着,眼睛其实不好受
但是,在埋怨声中,不知不觉云慢慢散开了,
渐渐看见了几颗星星...
然后,又不知过了多久,我看见飞机,指着,无心地说着,
我妹在寻找飞机的当儿,居然给她看见了一划而过的流星!!!
都凌晨12点半,还惊叫..
我没看见也超兴奋,问她:真的真的?
哪个方向?划过多长? 幻觉吗?确定吗?亮度呢?

然后,势在必得地双眼猛看..
......

但是,最后
还是快点关门进去睡觉比较实际...=.=
反正已经有一个人看见了,
一个小时也算值得了...

2 comments: